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eychelles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投资管理和促进机构
  塞对外资管理和促进机构有:1,塞总统府属下投资局,负责吸引大中投资项目(包括全部外国投资)。2,塞工业发展公会SENPA,负责吸引中小投资项目;3,塞国际商业管理局,负责吸引保税区内投资项目。

  1,塞总统府投资局(SEYCHELLES INVESTMENT BUREAU)
  该投资局主要职能是负责制订招商引资政策,吸引大中投资项目(包括全部外国投资),营造宽松和谐投资环境,为外商提供资讯、土地和税收等方面指导。
该投资局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由执行董事襄理,下设1,秘书处;2,行政财务处;3,技术处;4,计算机处;5,退税处。

  2,塞工业发展公会 (SENPA)
  该公会主要职能是促进国内中小和手工企业的发展,并向政府提出发展中小和手工企业建议。

  3,塞国际商业管理局(SEYCHELLE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UTHORITY)
  塞政府1994年设立塞国际商业管理局(SIBA)。该局主要职能是管理国际商业中心,负责自由贸易区内的招商引资,审批外商的投资立项,并核准在塞注册离岸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