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eychelles

首页>商务调研

来源: 类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塞舌尔提供发展基金

上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执行董事会决定,未来三年内向塞分别提供5600万美元扩展基金和4600万美元复原力及可持续性发展基金。IMF表示,塞政府恢复宏观经济稳定的措施有力,2022年各类量化目标均已实现,经济增长及财政表现强于预期。同时强调,塞政府需继续警惕通胀压力,必要时调整货币政策。塞财政部长哈桑对IMF的经济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塞将继续调整财政政策,增加在社会支出和适应及缓解气候变化等方面的投资,加强金融机构与气候相关的风险管理,推动能源转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