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eychelles

首页>商务调研

来源: 类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塞舌尔央行透明度评估报告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对塞中央银行(CBS)透明度评估报告。CBS于2020年8月采用了IMF中央银行透明度守则,成为该自愿守则的早期采用者之一。应CBS要求,6月23日至7月5日,IMF代表团围绕央行管理、政策、运营、成果与官方关系五个关键维度对CBS透明度进行评估,评估结果显示,CBS在外汇管理、外汇储备管理、通信、金融稳定以及与国内官方利益相关者的机构关系等领域拥有先进的透明度框架。建议CBS在管理问责、保密政策、反洗钱/打击恐怖主义融资(AML/CFT)监督政策和反洗钱/打击恐怖主义融资内部控制等方面,继续改进提升透明度。